一只废桓。

胡霍党 特专一!
文笔绘画渣到不行...

莫名其妙的段子4

·文笔不好。
·第一人称。
·梗源于猎场。
·凑合着看吧。
·请不要介意意识流...

“西红柿和鸡蛋是绝配 加什么都多余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――《猎场》郑秋冬

“你最喜欢吃的菜是什么呢?”
“西红柿炒鸡蛋”

“你最擅长的菜是什么?”
“西红柿炒鸡蛋”

我为什么擅长炒西红柿炒蛋呢?大概是因为他吧。和他组了这么久的cp,不用说外人,可能我们自己也不清楚了吧,是太入戏?亦或是这才是我们对互相的真正的感情?这,谁也说不清。

我们俩之间的默契,早已达到通过对方的一个眼神便知道对方在想什么,不需要其他事物的帮助。我们到底是一见钟情,还是一见如故呢?或许最初是一见如故,但现在反而更加不能确定。

他是那个高冷的老干部,可在我面前的他,是热情的。

西红柿和鸡蛋相遇,碰撞,结合,所得的是一道朴实却又美味的菜。而我们的相遇,所产生的大概就是那至高无上的友情吧。西红柿炒蛋对于我来说,不仅仅只是一道菜,其中还包涵着许多的感情,就连我自己也未必能清楚地叙述出来。

西红柿和鸡蛋是绝配,加什么都多余。就像他和我一样,我们的情谊之中,不需参杂其他如何的东西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